close

比較  

左邊是毛躁不堪的亂卷頭

右邊是每根卷度都富有深度的變髮成果!

 

覺得差不多的人應該也是有啦~

但是燙的毛躁亂翹的捲髮真的很不好整理

想把他們弄的美麗動人更是一大挑戰

所以忍很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一次弄到最好~!

 

 

所以小蘋果這次又來燙頭髮囉

 

上次隨便去一間美髮沙龍結果得到一顆燙的歪歪的捲髮

害我回家都花好多好多時間整理

但是又一直整理不好 掙扎了很久要怎麼處理 是要燙直呢還是要閉著眼睛拼命留長

 

後來我經由好姐妹推薦超強設計師 西門町PS旗艦店店長Irene

讓我信心滿滿的出發去變髮!! ((Ya終於要給高手修正髮型了

 

 

早在兩週前我就先預約了,預約到熱門週

01    

來到大門西門町PS旗艦店 看起來沒來過會有點不太敢踏上去

大家剛到陌生的地方也都會這樣吧((遮臉

 02  

不過沒關係 這次有好姐妹的介紹準沒錯

大家也可以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走上來噢!

 

 

 

走著又大又華麗的樓梯直上三樓

一進去就被熱情的招呼坐好

03 04  

再拍一下原本的樣子~

等等就要問問店長Irene要如何救救我的頭髮囉

 

 05  

 

Irene看起來也是對這亂翹的毛髮感到困擾XD

 

 

Irene稍微跟說了今天的步驟:

 

1.剪髮

2.軟化,洗掉原本捲度

3.重新塑捲

4.染色(栗子色)

5.護髮(升級較好的護髮)

6.造型

 

時間大約會花4~5小時

價位:2999(短髮套餐價)原價3749

 

 

 06  

 

舒舒服服的洗髮~

躺椅做起來非常舒服,躺著不會下滑!

洗起來很放鬆

最特別的是,洗完頭髮他會問說要不要棉花棒跟衛生紙,真的好貼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7  

 

Irene很細心地幫我吹頭

觀察我的髮流髮量等變數

 

 

08   

希望能夠確實的修正我的毛躁捲髮

09  

修完囉,好好看(L



現在要軟化原來的卷度、等等


10  

要重新上卷子!

 11  

 

Irene跟助理都全神貫注地將卷子上到最好的位置

 

這是我燙頭髮那麼多次以來

看到最認真的設計師了

 

 12  

Irene認真檢視著上完卷子的頭髮(嗯~嗯~~~

 

 

 

包上保鮮膜要放進冰箱囉

不對,要加熱了啦

 

 14  

拿出了燙髮最佳良伴iPad,開心看漫畫

 

 

 

15   

現在要把下層頭髮燙直囉

 

外卷內直這樣卷度才會漂亮

 

 

 

 

燙好了:) 捲Q捲Q的好可愛~

現在要選色囉

 

16  

 

店長建議我選較有質感的顏色

但是我私心想要大亮色!!

 

後來還是乖乖聽店長的話染了偏深色的亞麻色

  

 17 

 

 染髮前有很細心的塗上『頭皮隔離霜』

 

保護細嫩的頭皮不要吃進任何的色素

 

 

之前常常去皮膚科報到,但這次染髮我頭皮完全不刺激耶...!!!很溫和

染劑很棒

18 

貼心耳罩LOOK


19  

包起來等囉

  

20

被塗上了日本的升級款護髮霜

23  

 

慰勞今天辛苦一整天的頭髮

店長還送我一小罐回家保養頭髮呢! 店長人好好>W<

 

24  

吹澎吹澎 造型造型

 

 

 

26 27  


完成囉! 有精神的可愛卷卷頭~

正面背面都超可愛 卷度非常美麗

 

 

29  

下樓囉~ YA

((in 超美麗的電梯中

 

店家:西門町PS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2號3F(西門町武昌街&西寧南路口)

電話:0915-457-122

設計師:店長Ire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